close

 

 

2/09

早上10:30塞了第一顆自費催生藥後,

下午一點開始規律陣痛,

大約5分鐘左右一次。

還忍的住,就先去躺一下,

三點多睡起來四點,

去醫院待產。

一來辦了住院後,

就開始一小時一顆口服催生,總共買了6顆。

一開始疼痛度不會很高,

所以被美女護士姊姊叫去爬樓梯運動,86樓。

增加開指的速度,

四點進來還是1公分,

一直到22點才開2公分,

22:44落紅,23:52破水。

 

2/10

凌晨1點開3公分,陣痛比率變得很高,

強度也變大,

還好有寶貝在旁邊教我陪我呼吸~

因為破水後都不能下床廁所,

所以只能在床上處理,

謝謝老公為我把屎把尿,

真的很狼狽也很感動。

要打分數只能說100分❤️

雖然你都說在旁邊真的什麼忙都幫不上...

2點3點4點還是一直卡在3公分,

大夜班護士說話態度好直一直要我打無痛,

原本很有信心要自然產不打無痛

都整個被摧毀⋯⋯

4:20a.m簽無痛同意書,

還連帶旁邊兩個待產孕婦一起簽,

因為實在痛的頻率到127受不了一直叫,

一直不要痛痛。

總共打了3針的子宮軟化.

麻醉師到6點才來,

在等待過程聽到護士在說麻醉師一個能抽$3000~還不快來!

6點麻醉師來,在脊椎中間插軟管,

很酸很酸,

打了第一劑無痛後馬上我就吐了兩次,

因為吐結果寶寶缺氧,

心跳下降到只剩下60,

我的血壓也低,

護士馬上就來幫我戴上氧氣管,

全身麻麻完全沒知覺。

護士說任何東西都不能吃,喝水也不行。

之後就昏睡了,8點多6公分,

在補第二劑無痛,

10點多終於全開,但因為全身麻麻無法用力,

再加上寶寶胎位還有點高。

護士說如果我很想自然產,

就要先加油把寶寶頭往下壓,

再加上當天產房根本忙碌完全沒空檔~

所以寶貝在我陣痛時教我呼吸順便用力,

婆婆也在旁邊看著,

在床上還有搭配寶貝的呼吸

一次陣痛用力三次把粉圓的頭往下擠,

就這樣頻繁的持續一小時終於可以看得到

他的頭髮在我的陰道口。

進產房後醫生剪好會陰,陣痛來用力,

搭配護士一起壓,

四下終於把寶貝擠出來了😊

生完一直抖,醫生說很棒是剛剛有用對力。

幾乎整天沒吃東西,也沒什麼喝到水,

終於下午3點多可以開始喝水😊

醫院送了雞湯

晚餐喝了高蛋白。

 

只能說每個人都有特別的生產經驗,

不要看太多嚇到自己😊

待產21小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79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